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梅州市教育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梅州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副科职级以上干部及市直属各学校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同步收听收看。

  参加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党员干部自始至终聚精会神认真收看开幕会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立意深远、振奋人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为梅州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