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梅州市教育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暨模范机关创建动员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

  近日,梅州市教育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暨模范机关创建动员会,传达学习市加强作风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主题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解读《梅州市教育局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动员部署加强作风建设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杨栋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罗涤权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作风建设和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对助推梅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作出教育贡献具有重要意义。全局要落实正勇书记在全市招商引资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以模范机关创建主题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围绕市委、市政府及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对标厚植“八种新风气”要求,以优良作风打造一支务实创新、纪律严明、业务精湛、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形成奋起直追、竞标争先的新风正气,努力打造“零投诉”机关和“无信访”单位。

  杨栋局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提升加强作风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的紧迫感。要强化政治统领,党建领航赋能,以巩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聚焦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精准把握抓好作风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的着力点,坚持做到“六要六不要”。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力打好加强作风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攻坚战。要把加强作风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的目标和要求固化为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标准和方法,坚持以活动促进工作、以工作深化活动,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