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陈伶俐到市教育局走访调研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


221日,市政府陈伶俐副市长率队到市教育局开展走访调研工作,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议,研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融湾先行区建设、市十件民生实事和教育系统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

陈伶俐副市长对我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市教育局重点工作作出指示。强调要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从严从实做好部署和推进。在更高的起点和目标上,市教育局要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全力推动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教育行动,紧扣省、市关于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意见文件的“八大工程”,进一步激发教育人赶超跨越的精气神,增强立德树人育才、教育公共服务能力和社会发展保障能力,立足当下,为梅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座谈会上,杨栋局长汇报了2023年教育工作情况,并结合教育的政治、战略和民生三大属性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调研期间,陈伶俐副市长还深入科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将人民群众对我市教育工作的期盼转化为新的突破,推动梅州教育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