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市教育局彭旭局长到市实验小学工地调研复工准备情况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

220日,市教育局彭旭局长到市实验小学工地调研,指导建设项目复工准备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钟文同志、市教育局筹建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现场,彭旭局长一行认真听取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当前防疫物资准备、措施落实、人员到位、原材料来源等相关复工准备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彭旭局长强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复工时间比原计划延后,用工人员到位和原材料供应受到一定影响,接下来要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的工作:一要做好复工相关准备,落实好防控措施,达到复工条件,尽快复工。二要做好日常防控工作,特别是人员体温监测登记、场所消毒等。三要多想办法,多渠道解决原材料供应和用工难题。四要做好预案,采取措施抓好工期,确保市实验小学今年九月如期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