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嘉应控股集团等企业助力我市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3家爱心企业共捐赠价值48万元防疫物资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春光正好,学子归来。在经历了一个难忘而又漫长的假期后,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学生自427日起分期、分批、错峰返校。截至目前,第一批返校的232所高、初中学校、7.7万多名高三、初三学生安全、平稳、有序实现返校复学。在我市学生返校前后,嘉应控股集团、梅州华普医院、广东鑫飞钢艺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情系教育、慷慨解囊,向我市教育系统捐赠了75℃消毒酒精、防护口罩、智能测温消毒一体机等物资,助力我市学校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

2020043004.jpg2020043005.jpg2020043006.jpg

据了解,在此次捐赠中,嘉应控股集团为市教育系统捐赠物资合计35万元,其中:75℃消毒酒精3万瓶,一次性防护口罩5万个。同时,嘉应控股集团还协助市直属学校订购了近50万个一次性防护口罩和近2万个儿童口罩,为市直学校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提供了保障。梅州华普医院为市教育系统捐赠了儿童口罩2万个,价值近6万元;广东鑫飞钢艺科技有限公司:为相关市直学校捐赠5台智能测温消毒一体机,价值近7万元,为市直学校学生返校工作提供了保障。

2020043001.jpg2020043002.jpg2020043003.jpg

目前,这3家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已全部下发、安装到位,进一步强化了教育系统春季学生返校工作的硬核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