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彭旭同志率队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到来之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彭旭,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延海带领秘书科、人事科、办公室、局直属机关党委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2个慰问组分别到市直教育系统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复工复学一线人员家庭中开展“七一”慰问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彭旭局长一行先后慰问了老党员李宋、张棠玲,老干部杨昭尊、陈艾文,困难党员张潮生等同志,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感谢他们为梅州教育改革与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保重身体。看望慰问中,彭旭局长还叮嘱随行干部平时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接受慰问的老同志对我市教育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并对党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

2020071604OK.jpg


2020071603OK.jpg

近年来,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困难干部职工、党员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每年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干部群众和党员身边,有力增强了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切实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感召力。

2020071601OK.jpg


2020071602O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