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最佳阵容名单出炉

——梅州10人入选居全省第一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活动中,我市运动员再创佳绩,有10人入选广东省高中组各组别最佳阵容,入选人数居全省第一(名单正在省教育厅官网公示中)。

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于95日至12日在梅州五华足球小镇举行。此次活动共设立高中、初中组2个大组8个组别,全省21个地级市共选派787名领队和运动员参加。其中,5日至8日期间举行了高中营区夏令营活动。经分阶段测试和专家组评审,遴选出高中男、女子(甲、乙)组最佳阵容共88人。我市共有10人入选,与深圳市、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并列第一,占比11.36%。我市入选的运动员分布情况为梅县区6人,梅江区3人,兴宁市1人。



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最佳阵容选拔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