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我市参加2020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全省总决赛再获佳绩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123日至20日,2020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中职组)全省总决赛在湛江市举行,我市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再次获得优异成绩。

我市选派在2020年梅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中职组)市级决赛的4优胜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其中:五华县高级中学和梅县区高级中学参加高中男子组比赛,梅县区华侨中学参加高中女子组比赛,市职业技术学校参加中职组的比赛。梅县区华侨中学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进入决赛,实现连续三年进入“省长杯”高中女子组决赛的目标。在决赛中,常规时间与惠州仲恺中学踢成00,点球大战中以45告负,屈居亚军。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首次进入四强,最后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实现了我市参加“省长杯”中职组比赛的突破。五华县高级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二等奖。叶海苑、谢毅辉、李裕君、黄燕兴、魏杏辉、张宁文、曾柱等7位同志被大会组委会评为“优秀教练员”。

梅县区华侨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全省总决赛亚军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获得中职组全省总决赛第四名

叶海燕等同志评为“优秀教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