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关于对梅州市第一届中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评比工作获奖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有关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梅州市第一届中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评比工作的通知》(梅市教体[2019]189)精神,各县(市、区)教育局积极指导、发动辖区学校开展大课间活动,共有355所学校参与了本次比赛,并于202012月底报送了101所学校的优秀案例参与市级评选。经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评选出优秀案例96个,优秀编排教师255人,优秀组织单位6个,优秀组织个人11位,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1129日至202122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县(市、区)为单位,于2021221500前以正式书面文件(附证明材料)向我局体卫艺科提请异议。以其他方式提请异议的单位,我局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黎老师,联系电话:2180992

附件:梅州市第一届中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评比工作获奖名单.docx

梅州市教育局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