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2021年梅州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发布会召开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

79上午10,梅州市教育局局长彭旭、副局长钟文东山中学校长郭思健上线梅州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行风热线”特别节目——2021年梅州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发布会第一时间发布梅州市普通高中第一批招生学校录取分数线,并就有关今年中考招生录取等工作接受广大市民的咨询提问。

今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招收29755名学生,各批次高中录取时间安排在712日至730日,其中第一批次招生学校录取时间安排在712日至716日,第二批次招生学校录取时间预计在719日至23日,第三批次招生学校录取时间预计在726日至30日,第四批次各级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录取时间从820日开始。



第一批录取学校指标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各校普通生录取最低分数线减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