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关于公示各县(市、区)2017-2020年中小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积分的通知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教育局:

根据《关于印发<梅州市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的通知》(梅市教体[2019]118号)和《梅州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积分办法》(梅市教体[2013]60号)、《关于做好2017-2020年度中小学阳光体育活动积分材料上报工作的通知》规定,现将各县(市、区)在2017-2020年期间中小学生体育竞赛积分、实施《国家学生体育健康标准》积分在我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715-19日共5天。公示期间,各单位要组织人员认真核对本县(市、区)的积分,并对其他县(市、区)的积分进行监督。

如对公示积分有异议,请以县(市、区)为单位,于2021719上午10:00加盖单位公章的正式书面文件扫描件(附证明材料)发送至我局体卫艺科邮箱:jyjtwyk@meizhou.gov.cn。以其他方式提请异议的单位,我局将不予受理。不再接受各县(市、区)阳光体育活动积分的增补。

联系人:黎老师,联系电话:2180992

附件:各县(市、区)2017-2020年中小学阳光体育积分统计表.xls




梅州市教育局

202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