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平远职校举行“颂中华,迎新年”传播中职好声音诗歌朗诵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2018年,我们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在2018年12月29日下午,在这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一场以“颂中华,迎新年”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在平远县职业技术学校阶梯教室隆重拉开帷幕,现场掌声雷动,热闹非凡。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优秀诗文在悠扬和谐的音乐渲染下,散发出无穷韵味。无论从语言情感、诵读技巧还是背景音乐的选择都展示出选手们较高的水准,让人耳目一新,整个赛场散发着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展示了平远职中学子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朗诵比赛,是我校围绕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陈洋、陈梦珍、廖子鸣等六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此次诗歌朗诵会获得圆满成功。(平远县职业技术学校供稿)

信息来源: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