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秋季我市市直民办学校
义务教育阶段具有免摇号资格
人员名单的公示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2022年梅州市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梅市教〔2022〕27号)精神,我市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具有免摇号资格人员主要包括三类:享受教育优待政策的优抚优待对象、民办学校举办者直系亲属和民办学校教职工子女以及民办学校自愿直升本校就读的学生。前期,市直民办学校已对本校具有免摇号资格人员名单进行了初审、汇总和公示,并将名单报送我局复核。按照今年民办招生工作日程安排,现将我市市直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具有免摇号资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7月17日。在公示期间内,若对免摇号资格人员名单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向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说明具体理由和依据,并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方便受理。

  邮箱地址:jyjjcjyk@meizhou.gov.cn,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教育路5号梅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邮编:514021。

  附件:2022年秋季梅州市市直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具有免摇号资格人员名单

 

                                                                                                                                                  梅州市教育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