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市直民办学校初一级招生电脑随机摇号录取结果的公告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梅州市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民办学校报名人数超过教育行政部门核定的招生计划数的,实行电脑随机摇号录取。2022729梅州城区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招生电脑随机摇号录取工作在梅县教师发展中心进行,现将市直民办学校初一级招生电脑随机摇号录取结果向社会公布(名单见附件)。

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不再为其保留原公办学校招生学位,务必在83-4日到学校办理报到注册手续,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民办学校录取资格。未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仍按照公办学校招生结果入读。

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后,若民办学校仍有空余学位,则电脑随机摇号未录取的名单中,依照现场抽取的替补录取规则按照学生随机号码从大到小依次进行替补录取。若替补录取学生未按时到校办理报到注册手续而再次产生招生空额,不再补录。

特此公告。


附件:1.2022年东山学校初一级电脑随机摇号录取结果

    

2.2022培英中学初一级电脑随机摇号录取结果

                                                              

3.2022梅雁中学初一级电脑随机摇号录取结果

                                                               



                       梅州市教育局

                                                  202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