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梅江区教育局指导组到西阳镇小学检查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5-23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梅江区教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指导组会同综合股相关人员到西阳镇小学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及群众路线教育工作。

指导组一行察看了白宫小学、西阳镇中心小学支部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听取学校在党建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及台帐完善情况。

对学校根据梅江区领导和教育局领导前期专题调研时指出的存在问题及不足之处,积极组织人力、物力进行整改完善所取得的成效,指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充实教育活动档案资料。对教育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要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工作逐条整改落实,确保党建工作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有成效,迎头而上。


(区教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