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市委第一督导组到东山中学召开领导班子作风情况通报反馈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6-11 浏览次数:-

522日下午,市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黄功銮和组员谢映到梅县东山中学召开会议,通报反馈学校领导班子作风情况,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黄功銮副组长代表第一督导组向学校班子成员反馈学校领导班子作风情况。他简要通报了对东山中学领导班子的总体评价,并就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详细具体的梳理反馈,还就今后的主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班子作风情况进行会诊,专题深入研究,结合实际进行查摆问题;二是认真填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三是深入开展班子成员之间的谈心交心活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深入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谢映同志具体指导了如何填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通报反馈结束后,校长安国强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督导组的悉心指导表达谢意,今后将认真学习领会督导组的反馈通报,明确下一阶段的目标与方向,正视问题,破难攻坚,围绕主题,深入剖析整改,不断将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