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丰顺县教育局开展弘扬李坚真大姐革命精神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5-27 浏览次数:-

为弘扬革命先贤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推动丰顺县教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526日下午,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命城带领县局全体党员到坚真纪念馆参观,学习李坚真大姐廉洁从政精神;重温了大姐所践行的务实为民、俭朴清廉的优良作风。

是日下午3点多,丰顺县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坚真纪念馆,参观了坚真廉洁操行馆和生平事迹展馆。在坚真廉洁操行馆内,大家从李坚真的思想言论中、一张张珍贵照片和一件件实物展示里,体会到坚真大姐“廉洁清正”的思想和操行风范。在李坚真大姐生平事迹展室,观看了李坚真在不同革命时期的图片、照片和文字材料,真实再现了李坚真大姐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在生活用品实物展示室还原了李坚真的生活场景,大家驻足观看简朴的办公桌、旧椅凳、老衣箱等展品,现场感受坚真大姐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