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平远县县委领导深入梅青中学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5-02 浏览次数:-

429日,平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小玲同志带领平远县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直各中学校长,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等在教育局局长王志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梅青中学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

姚小玲副县长等一行首先在丘仁桂校长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学生宿舍、食堂及教学楼等。在参观过程中,丘仁桂校长全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杨平副校长专门向代表们汇报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代表们来到正在改造的学校运动场,肯定了学校十多年来特色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体育艺术类品牌,并对学校各方面的建设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校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发挥上级党委和学校密切联系群众的政治优势,有力地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平远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