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梅州市教育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8-13 浏览次数:-

88日,梅州市教育局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站、中心)负责人,各市直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 ,罗嘉文局长通报了725日局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着重通报了领导班子在民主生活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明确下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呈现出三个显著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互相批评到位;三是示范作用明显。市委第一督导组陈林荣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二是广泛征求意见,找准查实问题;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心灵受到触动;四是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