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梅江区人民小学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焦裕禄》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4-22 浏览次数:-

421日下午,梅江区人民小学根据上级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电影《焦裕禄》。

影片《焦裕禄》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期间,以坚强的毅力、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度忠诚,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治理“三害”的感人场面。焦裕禄同志牢记党的宗旨,以坚强的毅力和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度忠诚,带领兰考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创业;他亲民爱民、时刻把人民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全身心投入到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观影过程中,焦裕禄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格,关心群众疾苦做群众贴心人的好作风,带领广大群众改变落后面貌开拓进取的实干精神,都深深地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深入查摆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为学校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