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丰顺县教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通报和组织生活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8-23 浏览次数:-

822日,丰顺县教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通报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局非党行政领导列席了会议。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查组第一组副组长张顺舟、成员张作贤等到会指导。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命城主持。首先由曾局长通报了86日召开的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曾局长从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会议过程,会上查摆的存在问题,及下来的整改措施,以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通报。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查组第一组副组长张顺舟做了讲话。张副组长认为,教育局86日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目的,是比较成功的。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对下来的工作,张副组长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认真总结前段工作,扎实抓好回头看。三是要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制度建设。四是要坚持敞开大门,促成整改落实,同时必须抓好后续各项工作,坚持标准,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接着,我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总结回顾了各自的工作,查摆了问题,进行了自我评价,作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进行了互相评议,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讲实话。整个场面热烈,达到了脸红出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