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丰顺县教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8-07 浏览次数:-

86日下午,丰顺县教育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局非党行政领导、主任科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杨家业等到会指导。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命城主持。曾局长首先通报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并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杨家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杨副组长认为,教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扎实,是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聚焦四风,讲真话,敢亮丑,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较好地体现了“三严三实”的精神,是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杨副组长指出了不足之处,对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