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务公开

归档时间:2012年03月08日

肩一小学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暨年终总结会议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6-01-14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肩一小学党支部在学校教师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暨年终总结会议。该校及面校东厢小学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张伟鸿校长主持。

张校长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区教育系统年终党员民主评议的文件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由党支委成员带头从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等方面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深刻地剖析,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集中会议之后,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民主评议。每个党员都能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剖析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找出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查准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来正确认识自己。在互评过程中,党员们都能严格地遵循党员标准全面衡量被评议的党员,做出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评价,整个评议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刘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