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08年06月01日

赖厚芳深入到基层检查指导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08-03-07 浏览次数:-

3月3—7日,市教育局副局长赖厚芳带领市教育局职成、督导、《梅州教育》编辑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兴宁市、梅江区教育局和市电大、东山中学、市职业技术学校检查指导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

据了解,两地三校都能深入贯彻市委、市教育局有关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的相关精神,做到“三有两主动”,就是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有机构、有计划、有总结,能够主动融入到全市彰显教育后发优势,实现绿色崛起的大调研促进大发展中来,能够主动把教育发展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去考虑问题。两地三校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中真正做到了“一把手”先解放思想,先剖析自己,先提高自己。

在检查指导活动过程中赖厚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两地三校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认为做到了查摆问题到位,剖析问题充分,趋势预测准确,针对措施可行,实践效果初显。另外,赖厚芳副局长还对下阶段两地三校继续开展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丰富活动载体,再掀学习讨论活动的高潮;二是以纾困民生为标准,继续深入查摆问题;三是要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寻找破解教育事业发展难题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