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08年06月01日

丰顺县教育局召开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学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08-02-25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县教育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学习讨论动员大会。全局六十多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建忠主持。党委书记、局长李卓臣作了题为“借超越发展之势,谋科学创新之策,以思想认识的大解放推动全县教育快速发展”的动员讲话。李局长在讲话中对我县教育系统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学习讨论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提出了三个方面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学习讨论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联系实际,着力解决制约我县教育跨越式发展的突出问题;三是健全机构,确保大讨论活动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