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06年08月01日

梅州市教育局关于在春节期间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通知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06-06-18 浏览次数:-

各科室:

按照市委部署,我局是第一批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党员比例高,教育对象的文化层次和政策水平比较高,是基层单位和群众关注的重点。市委对我局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寄予了厚望。我局广大党员都要积极投身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去,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先进性教育工作,局党组决定在2月1日至2月20日期间开展以下教育活动:

一、各科室组织党员学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胡锦涛总书记《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江泽民论加强和改进执政党建设(专题摘编)》、《争创‘三有一好’,争当时代先锋》、《我是共产党员》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目;组织党员观看一次《让党旗更鲜艳》、《张思德》、《郑培民》等专题片;组织党员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各一篇。

二、各科室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开展“五个一”实践活动,即开展一次慰问活动,一次帮扶活动、一次调研活动、一次宣讲活动,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

特此通知。


梅州市教育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二零零五年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