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年08月01日

遇见改革,春暖花开梅州市李贞珠名教师工作室

梅江区龙丰幼儿园 李贞珠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2021年是《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颁布十周年更是全国砥砺奋进推动学前教育跨越式发展、推进科学保教取得重大进展的十年。在这十年期间,涌现出了许许多多优秀的学前教育工作者,李贞珠是其中的一位。

19927从兴宁师范学校幼师专业毕业分配到梅江区实验幼儿园任教至20167月,20168月至今,在梅江区龙丰幼儿园任副园长,分管教育教学教研和德育工作。从事学前教育工作29年的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务实创新,潜心教研示范引领,人才辈出素质提升,业绩显著她乘着改革的春风,不断进取努力提升,主持了省、市级课题3项,发表论文十多篇。从一名普通的幼师成长为级组长、副园长、嘉应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客座教师;从二级教师成长为幼儿园高级教师;从园内优秀教师成长为梅江区优秀班主任2012)、梅州市优秀班主任2015)、南粤优秀教师(2018年)、梅州市首届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2020年)。她以课题为引领,努力提高师资水平;以课例为主阵地,切实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以园本培训为途径,不断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高效的业务管理、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设计指导的“龙丰圩”、“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客家文化”、“童心向党 ‘足’梦龙丰”、“知民俗 品年味”等多项大型活动,得到前来观摩学习的市、区领导及各县区园长、骨干老师的一致好评,为龙丰幼儿园在梅州市学前教育树立品牌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室授牌仪式


工作室揭牌仪式



到长沙镇中心幼儿园送教


工作室示范引领活动


到广州参加华南国际幼教博览会


评课活动


示范引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