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6年11月01日

梅江区政风行风评议团到区教育局检查指导工作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3-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梅江区政风行风评议团一行到区教育局进行政风行风民主评议测评。

评议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办公场所,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区教育局开展政风行风建设情况。

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作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自评报告,汇报教育系统开展政风行风建设情况,总结了一年来全区教育工作成效,并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政风行风建设,一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勤政廉政意识和服务质量;二是积极落实教育惠民政策;三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是进取创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成绩。

在反馈会上,评议团对区教育局开展政风行风建设、办人民满意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发展环境、服务效能良好,服务对象和干部职工的评议测评满意度100 %。区纪委纠风室主任罗健泉赞扬区教育局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活动:领导重视、精心组织;注重宣传、加强领导;计划周密、措施具体;目标明确、责任落实;联系实际,客观查摆;扎实推进、成效突出。



(江智容 汤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