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师招聘

2021年度梅州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经梅州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黄思蕾等1652人获得(高级1576人、中级28人、初级48人)教师职称(名单详见附件),现予公示。公示期从2022年8月29日至2022年9月5日。

公示结束后,由申报人所在单位纪检(监察)或人事部门在《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上如实加具意见并加盖公章,报送评委会日常工作部门。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向梅州市教育局或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单位反映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需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否则视为无效,一律不予受理。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梅州市教育局人事科

通讯地址:梅州市教育路5号

联 系 人:罗智为、徐丹娜

电    话:2180895

邮    编:514021

受理部门: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通讯地址:梅州市新中路82号市人社局3楼

联 系 人:李  晨

电    话:2128309

邮    编:514021


附件1:2021年度梅州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1年度梅州市直属学校一级、初级教师职称评审及认定通过人员名单.xlsx


梅州市教育局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