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师招聘

梅州市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梅州市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面试公告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和《梅州市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梅州市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梅州市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的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到地点

梅州开放大学(梅州市梅江区江南团结路3号)实验楼三楼候考室(实301)

二、报到及面试时间  

2024年1月17日(星期三)早上7:50,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报到,早上8:05分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上午9:00正式开始面试。

三、面试地点

梅州开放大学(梅州市梅江区江南团结路3号)教学楼三楼面试室A301

四、面试形式

试讲面试方式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与报名一致)、笔试准考证准时到达报到地点候考。

(二)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室。

(三)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避免因迟到不能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梅州市教育局:0753-2180895

梅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0753-2249554

梅州市莲新幼儿园:0753-2358209


梅州市教育局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