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师招聘

梅州市选派赴海外华校任教教师的公告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5-03-0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市对外文化交流工作,更好地发挥我市教育资源的优势,支持海外华文教育的发展,2015年,我市拟向印尼国家的海外华校选派一批优秀华文教师,外派时间一年,请符合条件的在职教师积极报名。

一、选派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组织纪律性强、具有爱岗敬业和乐于奉献精神。

2、具有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汉语国际教育、音乐、舞蹈、美术或其他中文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国内单位从事一线教学5年以上(1988年8月30日前出生),具有教师资格证或汉语教学能力证书,普通话水平达二级乙等以上。

3、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嗜好;男教师年龄不超过60岁,女教师不超过55岁。

二、待遇:

在国外工作期间月薪8000-10000元人民币;外派教师任教期间的工龄、教龄连续计算;派出学校为外派教师保留公职及基本工资、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在职教师在国外工作的经历计入教龄,在评选先进和职称评定时,同等条件下应优先考虑。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20日。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教师请到当地教育局人事部门报名。报名详情及相关表格可登录梅州市教育局、梅州市外事侨务局网站查询及下载 (梅州市教育局,梅州市外事侨务局)。


附件:外派教师考核表.doc